咸柠MIZ

【存档】道笙——原创

初识1

“你.....没事吧....”一个清脆而又不失少年朝气的声音打破了这里的寂静。“谢谢.....谢谢大仙助我家老爷,救我们家老爷的性命....”旁边的一个小侍女回答了一声。“没事啊,小事一件而已,不足以挂在心头啦.....”少年挠了挠头,默默地笑了笑。“如果今天不是白璟大侠相助,我们老爷的性命怕是会丢了啊.....”老妇人在一边附和着。

“那么,你们这里如果没有什么大碍,我也就先走啦,我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忙,在下先告辞。”白璟说完便挥手而去。

这位名叫白璟的少年,字为荆綮,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这么一个少年起这个字,但是说一句实在话,白璟是个全国都知道他的大名,乐于助人,老弱病残都帮助,而且在这个仙魔世界里面,竟然能够继承父母的家业,管理渝凛峰,自家还有一小妹,名为白泠,管理一个虽不出名但是算实力强的小帮派,这兄妹两能够说默契,而且还能够在仙魔世界不掉地位,算是厉害。白璟自己是金丹元满期,而自家小妹为金丹筑基期,兄妹称霸祁冉山,是迟早的事情了。

白璟拍了拍袖子上的灰尘,把佩剑放回腰间,心想:今天又帮助了别人,想想我这个人其实做的挺好的,但为什么....还没有遇到自己的心动之人呢....

想着想着自然到家了,一下子回到了自己的末室里,拿起了身旁的诗选,一翻页,淫秽之物突然映入眼帘,白璟并没有多慌张,因为——他自家小妹的恶作剧,早就看多了,但还是大喊了一声:“白泠!”

“诶~兄长找我是有何事吗?”白泠默默地用自己的手拍拍头,眼里全是嘲笑之意。“你自己过来看看这个,怎么回事,是为兄没有好好教你吗?”白璟忍住自己快要生气的情绪。“没有啊,也不就只是几张龙阳图罢了,别人朋友送的,你不是没找到心动之人吗,也算是给你”白泠笑了笑,继续说。“学一学增加经验啊~”

“你......一大姑娘还没嫁出去担心为兄吗?嗯?要我把你许配?”白璟浅浅地对自己面前那么皮的妹妹笑着,但此笑非彼笑,白泠已经感觉得到,自己兄长已经忍不住用眼神和微笑来杀死自己....“璟哥,我错了我错了....”白泠弱弱地服输“你把你自己弄的龙阳图好好收藏吧!”

白璟怀疑自己的妹妹必定有事所求,毕竟白泠自从十四岁时放条虫子在白璟的书桌上是为了建立帮派后,就没这么幼稚做事了....果不其然,白泠马上就问了:“哥,那个我....想你参加一下这次的女修大会....”白璟写着写着字,呆着了,提大了声调说:“你难道想要我去女修大会!”

白泠浅笑着回答:“正是如此呀,哥我们果然亲生的嘻嘻嘻~”白璟皱着眉头,嘴角抽一抽,心想:果然是亲生的,就只会坑自家哥哥,你哥那么好看,你还舍得坑了.....如果有好处会怎么样?白璟为了薄弱的好处,小声地问了一声:“这次有啥好处?”白泠也猜到他会这么问,于是白泠也回答了:“沁馨阁的名贵折扇还有那张鸿居图,算是你的好处。”

白泠上次找白璟帮忙也是抓住了他的喜好:花鸟书画,上次为了自己独立,便送了茗萍仙阁的海棠才糊弄过去,这次又糊弄一次,也要大手笔一番了。

白璟答应了,毕竟沁馨阁的东西很难收藏,而且还十分贵,因为白泠做宗主后就开始有大量钱财收入,对于这些东西,她并没有什么兴趣,知道自己兄长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感兴趣,自然就会利用这些来蒙骗自己的哥.....

“好,那就答应你吧。”

“那哥,我去帮你报名了啊,你放心不会把你真名弄出去的啦!”白泠笑嘻嘻地在报名的那张宣纸上写着——柒冉山沽戚派...白箐!

评论

热度(1)